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希望你能看到我为你所唱的这首简单又普通的生日歌...'

不知为什么...
每当我在写这个 blog 的时候...
我都是在想着你...

也可能是因为...
我在这个 blog 写的一大半东西...
都是想要告诉你的...

所以希望你会在得空的时候抽点时间...
看看我的 blog...


今天...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想东西...
想的都是...
在一年前的今天所发生过的每一件开心的事...

但这些开心事...
一开始想的时候是开心的...
但想久了之后...
就会变成伤心的事...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上着课...
上着.上着...
我会突然间呆在那儿...
眼睛虽然是看着书...
但恼里却是想着那些 '开心事'...

但想久了...
心觉得有点痛的时候...
就控制自己...
不要再想了, 还是专心上课吧...

晚上...
冲了凉之后接近 8点多...
什么事都觉得没心情做...
就躺在床上...
看着电话...
想找些人聊聊天...
说说心事...
但都找不到...
想听歌...
但又会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最后...
还是选择睡觉...
因为睡觉是唯一一个方法能让我不再想任何的东西...

'今天这一天, 真的是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