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MY BLOG......我回来啦......

回头想想...
真的好久没写我的 blog 了...

因为之前...
我大姐结婚...有很多的亲戚都来庆祝...
忙东忙西的...
都没什么时间去写自己的 blog...

虽然说是忙东忙西的...
但忙的也很高兴...
热热闹闹的...不像平时...
整个家都冷清清的...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喜欢热热闹闹的...

但一并开心的事情, 热闹的时候...
对我来说...
都过的很快...
一下子...就过了...

现在...
又回到之前这样了...
整个家都冷清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