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Yesterday...
i go cinema watch movie with my family...
我发现在那套 movie 里的一句话很适合我...
那就是...

"要我放弃我自己不难,
但要我放弃我爱的人很难."

Haiz......
说真的...
我到现在仍然还是喜欢我的前女友...

之前我跟我的好友说什么
"我很讨厌她了..."
"我已忘记她了..."
等等...

所有都是假的...
骗人的...
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之前跟她度过的那些甜蜜日子...


我还曾听过一句话...
"你爱的人不一定会对你好;
而对你好的人也不一定是你爱的. "

这句话很有道理...
但我很不想发生在我身上...
谁知...
它就扁扁要发生在我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