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

我心里有一个问题...
是今天才刚刚发现的...
那就是...

"你...是不是已经没再玩 facebook 了...?"

刚才我在看我的 facebook 所有的 msg 的时候...
突然发现在你的名字旁边是没有你的照片的...
我觉得很奇怪...
就按你的名字, 看你的 profile...
但怎么按都按不进...

我就试着去 search 你的名字...
但也找不到你...

也试过去我所有朋友那儿找你...
也是找不到你...

突然想到你曾经 like 过我的一个照片...
就去我那个照片那边...
看看还有没有你的名字...
但也没有了...

也有想过去你的男朋友 profile 试着找你...
但又忘了你男朋友在 facebook 的名字...

haiz...
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

"你是不是真的没再玩 facebook 了...?"
"还是你换了你在 facebook 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