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那个人真的是你吗???

昨天, 也就是星期四...
是一天公共假期...
我怕一整天都待在家会很闷...
所以就回去放假在 1Borneo 做...
...part time 的那一间再做多一天...

在我 12p.m~2p.m 的那段休息时间...
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样,
一休息就去 game 场打 game...
觉得这样太浪费钱了...
所以就去逛逛街,
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走着走着...
看到了一间电话店...
就停下了脚步, 看看又出了什么新电话...

再我看着电话的时候...
有一对情人经过了我...
我就随随便便看了一下...
在我看了过后...
我停顿了几分钟...

因为那位女生...
的身材~高度~背影~和侧面
都很想你...
那个女生真的是你吗???

我真的很想走前去看...
但我在想, 如果那个女生真的是你的话...
我看了, 心里一定会很不舒服...
所以最后我
倒头就走,
没有走前去看那个女生是不是真的是你...

我走着走着...
自然而然就想回差不多在一年前的事...
那就是,
跟你一起手牵着手慢步的逛街...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高兴...
我一生人, 逛街逛的最高兴的一天...
就是那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